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市法学会党组书记萧有茂带队赴北京融商一带一路
法律与商事服务中心开展调研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 【字体:

  2021年5月12日,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萧有茂同志带队赴北京融商一带一路法律与商事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北京融商一带一路法律与商事服务中心理事长王丽,中心所属一带一路国际商事调解中心副秘书长黄开国,北京融商一带一路法律与商事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南红,北京融商一带一路法律与商事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刘利,市法学会研究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萧有茂同志围绕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如何解决研究会发展遇到的困难、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 “6+N”的突出表现有哪些、法治领域对党的领导存在错误认识问题、市法学会系统如何服务首都“两区”建设等内容了解情况。

  王丽同志着重介绍了北京融商一带一路法律与商事服务中心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服务首都金融、科技创新发展,服务首都“两区”建设,积极参与纠纷多元化解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提出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围绕萧有茂同志提出的调研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萧有茂同志对北京融商一带一路法律与商事服务中心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高度重视,要逐条梳理研提解决意见。希望北京融商一带一路法律与商事服务中心发挥自身优势,围绕首都中心工作,进一步组织好法学研究、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为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研究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