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举办
“老党员讲党史 新时代谋新篇”学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0日
  • 【字体:

  2021年5月6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举办“老党员讲党史 新时代谋新篇”视频学习活动。活动由手帕口南街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站长刘长春主持,首席志愿者王开洞,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筱念,党支部书记叶克建以及部分志愿者和及工作人员共43人参加了活动。

  学习活动主讲人为最高人民检察院原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杨振江。他结合自身经历谈了三点体会。第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就是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初心和使命。第二,要坚定“四个自信”。自改革开放以来,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了辉煌成就,尤其是在2020年战胜疫情,证明了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是正确的。我们要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第三,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具体到每位志愿者,要做到,坚持政治学习,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参加法律服务活动,为百姓排忧解难发挥作用;教育好子女,拥护党的领导,宣传正能量。

  与会人员也纷纷围绕自身的党史学习发表了各自的看法。认为学习很及时、很有意义,希望能够再次组织相关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王开洞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通过学习活动,志愿者又受到了一次党史教育。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做出新的贡献。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