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大兴区法学会
花马赛上宣法治 平安宣传齐助力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0日
  • 【字体:

  5月9日早晨7点半,2021“花绘北京悦跑大兴”半程马拉松赛在大兴区魏善庄镇鸣枪开跑。在5000余名跑者畅享运动乐趣的同时,在“花马市集”区域,大兴区委政法委和区法学会的工作人员也在自家宣传展位旁紧张地忙碌着,悬挂横幅,摆放宪法等法律读本,整理平安防范、反诈、反邪、国家安全及创城折页等宣传材料。

  随着跑友们陆续比赛完毕,光临“花马市集”区域平安大兴宣传点,区委政法委和区法学会的工作人员赶紧递上了精心准备的平安大兴、法治创城宣传材料,并积极宣讲反诈、安全防范等安全知识,受到跑友们欢迎。

  此次花马赛事+平安大兴+创城法治宣传,是大兴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依托重要节点、重大活动,联动基层镇街、区直相关部门加强平安建设宣传、法治大兴宣传的一次深度实践,也得到了区创城办、魏善庄镇政府的大力支持。

  今后,大兴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将进一步发挥平安建设机制作用,进一步推动平安大兴宣传与平安建设、创城创卫等重点工作融合发展,进一步实现平安建设宣传与创城法治宣传的联动聚力,进一步营造“平安大兴人人共建 大兴平安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北京市大兴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