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东城法治直通车
睦邻公益法律服务站送法进社区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 【字体:

  4月15日,东城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掀起“党的历史我铭记,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高潮,深入社区、楼宇等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送法进基层,受到居民欢迎。

  东城区政法委、区法学会组织睦邻公益法律服务志愿者走近北新桥街道门楼社区开展民法典讲座。来自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张凤荣老师从婚姻、继承、邻里纠纷、矛盾化解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讲解,以案释法,通俗易懂,居民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中,志愿者为居民发放了民法典知识读本、宣传册等200余份。志愿者对部分社区居民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群众无小事,东城睦邻公益法律服务站利用“小切口”做好“大文章”,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有机结合,通过开展送法进社区、进基层系列活动,切实增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北京市东城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