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东城法治直通车公益法律服务站
参加东城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 【字体:

  2021年4月14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东城法治直通车公益法律服务站在新东安市场参加了东城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首席志愿者王开洞,党支部书记叶克建,东城站站长罗辑、副站长张凤荣、王志信、韩卫杰,东华门站站长王晓新、副站长金俐,手帕口站站长刘长春、副站长王仁根,大栅栏站名誉站长夏振发,以及相关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现场接待了十多位群众的法律咨询,并向到场市民和武警战士分发了200余份普法宣传材料,受到群众欢迎。活动期间,东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本宇也来到宣传台前,向有关领导介绍了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志愿者参与东城法治直通车公益法律服务活动情况。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