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西城区法学会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 【字体:

  2020年12月18日,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西城区区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区法学会副会长张晓月同志做宣讲报告。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同志,各街道政法委员、平安建设办全体干部,部分法学会会员参加会议。

  张晓月同志从深刻认识和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分析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要性、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传达学习领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与分析。

  张晓月同志结合西城区实际,对区政法工作强调指出:一是要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二是要牢牢把握头等大事,坚决防范政治安全风险。三是夯实市域治理,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西城。四是加强法治建设,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功能。五是慎终如始,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六是强化教育整顿,努力打造一支政法铁军。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担当职责使命、做好政法工作的实际行动和生动实践,开创新时期西城区政法工作新局面。

  (北京市西城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