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大兴区法学会积极参加
“双百双千”共建村开展城乡共建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9日
  • 【字体:

  9月29日下午,为深入推进“双百双千”城乡共建工作,长子营镇党委与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区法学会到长子营镇罗庄三村联合开展法治宣传及节前走访慰问活动。长子营镇副书记王颖、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政治部主任蔡幸娟、区法学会秘书长于飞参加活动。

  区委政法委将政法业务工作与村庄实际情况紧密结合,对村民们开展了平安建设、反邪教组织、扫黑除恶、国家安全等方面的法治宣传,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法律知识,充分调动了村民广泛参与平安大兴建设的积极性,受到了村民的认可与好评。活动结束后,对9名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把党组织的关怀真正送进村民心里。

  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与罗庄三村党支部的联系与沟通,同时发挥了区法学会法治宣传职责,提高了村民法律法规和安全意识。下一步工作中,区委政法委将持续推进“双百双千”城乡共建帮扶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贡献政法力量。(北京市大兴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