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顺义区法学会“五位一体”法律问题
研究会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9日
  • 【字体:

  2020年9月18日,顺义区法学会“五位一体”法律问题研究会结合年度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安排和区域特点、群众的法治需求,充分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要求,倾力打造优质普法宣传品牌,携手顺义区金融办、中国银行顺义支行赴顺义区绿港家园社区开展“防范金融风险”活动。

  活动中,区法学会“五位一体”法律问题研究会秘书长王晓雪向居委会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做了“守住钱袋子、防范非法集资”的主题讲座。讲座结合具体案例,从日常生活实际切入,从“什么是非法集资犯罪”、“非法集资犯罪的表现形式”以及“如何辨别和预防违法集资犯罪”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形象生动,发人深省。

  参与活动的居委会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深受教育,让自己的法律意识有了一个新的提升,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讲解,使大家对于非法集资犯罪也有了更深的认知,受益匪浅。

  (北京市顺义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