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市法学会召开区法学会工作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
  • 【字体:

  9月24日上午,市法学会召开区法学会工作会议。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萧有茂同志、二级巡视员王秀海同志出席会议,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建权同志主持会议,16个区法学会秘书长、相关负责人及学会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法学会交流了上半年各单位在组织建设、法治研究、法律服务、普法宣传、疫情防控、会员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结合区法学会自身实际,对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区法学会全面建设,推动落实《市法学会改革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萧有茂同志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肯定了各区法学会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二是希望各区法学会主动加强学习和思考,立足区域实际、加强自身建设,服务中心工作。三是鼓舞大家知难而上,迎难而进,攻坚克难,进一步做好区法学会工作。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