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2020年度软件正版化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
  • 【字体:

  2020年9月27日,市委宣传部版权管理处洪华中处长带领联席会议办公室谭昊、马国瑞两名同志对学会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年度检查,办公室主任王长彤、信息中心主任白贵秀和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为迎接正版化工作检查更好地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的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信息化,学会成立了软件正版化工作小组,学会主要领导任组长,信息中心主管领导、负责人任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任小组成员。工作小组积极履行正版化工作职责,向学会各部门通报了2020年软件正版化检查要求,对各个办公室的计算机、操作系统、办公软件软件名称、数量进行了逐一统计,安装了正版化检查工具。经过努力,学会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正版系统和办公软件已实现全覆盖,全体人员签署了使用正版软件承诺书。

  

  市软件正版化领导小组现场测试了正版软件安装情况,检查了使用正版软件承诺书,对法学会高度重视软件正版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指出了工作中的进步和一些不足。检查组三位同志对我会的工作都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法学会将加大软件正版化工作的宣传力度,加强内部软件正版化工作的管理考核,持续关注市软件正版化领导小组的新要求新精神,切实做好此项工作,同时为明年检查做好准备。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