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与中国人民大学
就青年英才党性教育培训开展合作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 【字体:

  2020年9月18日,为做好北京市法学会“百名法学青年英才”党性教育培训,兼顾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市法学会贾沫微同志带队赴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就开展2020年度党性教育培训进行座谈交流。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轶,法学院副院长高圣平,法学院培训校友办主任李修棋、法学院培训办老师万蓉出席会议。市应用法学研究中心主任白贵秀,干部张宁、刘柱参加交流。

  贾沫微同志高度评价中国人民大学在法治建设领域取得的成就,并对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给予市法学会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认为人民大学具有强大的师资力量,法学院党委也与市法学会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双方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介绍了北京市法学会“百名法学青年英才”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党性教育、专业培训以及发挥作用情况等,希望双方继续深度合作,共同努力做好2020年度的党性教育培训工作。王轶副校长对市法学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人大法学院近年来的成绩和服务国家和首都法治建设情况,特别是在民法典宣传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对市法学会近年来给予人大法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表态要以优质的师资和最好的服务做好本次党性教育培训工作。高圣平副院长表示要对课程安排严格把关,对授课老师进行专题教育,保证培训质量。

  下一步,市法学会将与中国人民大学合作开展2020年北京市法学会“百名法学青年英才”党性教育培训工作,并将建立长期合作机制,为首都法治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