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市法学会就智库建设交流调研经验
研究部署下一步任务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3日
  •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智库调研学习工作,2020年9月1日,市法学会一级巡视员贾沫微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就调研工作进行交流部署。二级巡视员、研究部主任王秀海,应用法学研究中心主任白贵秀,研究部副主任夏天宇、研究中心干部张宁参加。

  大家对走访了解的市社科联、市社科院智库建设和管理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对我们自身的优势和下一步工作应加强的地方进行了客观的分析,对建设智库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贾沫微同志认为建设法治智库是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建设的应有之意,是北京市法学会工作的着力点,同时对智库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调研,学习有关单位尤其是市属单位智库建设的先进经验;二是做好分工,应用法学研究中心和研究部各司其职,结合学会实际,努力探索适合自身的智库建设道路。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