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到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调研座谈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7日
  • 【字体:

  2020年6月11日上午,北京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萧有茂,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李宁,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建权及办公室、联络部、社会工作部负责同志到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就市级“枢纽型”社会组织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座谈。市委社会工委书记、市民政局局长李万钧,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民政局副局长赵学刚,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主任温玉梁,以及行政审批处、社会组织工作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赵学刚、温玉梁同志分别介绍了市级“枢纽型”社会组织相关工作及法学类社会团体有关情况。与会同志针对法学类社团组织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加强法学类社团监管,如何加强社团的规范化建设,如何加强党建工作,如何发挥好法学类社团的作用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萧有茂同志表示,希望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一如既往地指导和支持市法学会工作,帮助我们进一步规范提升管理社会组织的能力水平,加强已有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模式。李万钧同志表示,双方应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健全各项联动协调机制,共同做好法学类社团的管理工作。

  (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