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召开
公益法律服务站站长视频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4日
  • 【字体:

  5月12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召开了9个公益法律服务站站长视频会议,专题研究社区矫正工作。会议由首席志愿者王开洞主持,理事长彭科、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筱念、监事长李周宇、党支部书记叶克建,以及各服务站站长、副站长和工作人员共23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期中心的自身建设和部分法律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关于社区矫正工作相关培训活动的情况。会议指出,开展社区矫正工作,一是要以街道为支点,向街道所在区铺开,发挥各服务站优势;二是紧密结合社区实际,针对社区需求,着力点放在法律培训、社会调查、集中教育和个别帮教四个方面;三是调动街道的积极性,先选一两个街道作为突破口,然后推广成功经验;四是以市、区主管单位为切入点,打开工作局面。下一步,各服务站要把社区矫正工作当作重点来抓,尽快把这项工作开展起来,做出成效,为推进北京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