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举办“疫情期间中小企业
合同纠纷及解决办法”辅导培训视频讲座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0日
  • 【字体:

  4月7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举办了“疫情期间中小企业合同纠纷及解决办法”辅导培训视频讲座。活动由首席志愿者王开洞主持,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筱念、党支部书记叶克建,以及部分理事、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共57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主讲人是睦邻监事长、九洲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李周宇。李周宇律师有着丰富的为中小企业提供法律服务的经验。他结合实际案例,介绍了疫情暴发以来对各行业尤其是旅游、餐饮、酒店、会展、交通运输、教育培训及实体零售业等的影响和冲击,并从疫情下的中小企业商务合同、企业租赁合同和劳动关系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可能遇到的合同纠纷和解决办法。与会人员表示,讲座针对当前疫情期间中小企业产生的合同和劳务纠纷,用民法、经济合同法和最高法院的司法解释,诠释了应当如何解决的各种问题,并结合具体事例提出合理化建议,内容翔实,条理清晰,收获很大。建议视频培训常态化,争取每周举办一到两次,以提高志愿者的专业水平和服务能力。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