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为基层赠送防疫法律书籍
助力社区依法防控疫情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9日
  •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各项防控工作,市法学会动员各研究会积极为依法防控疫情建言献策。京津冀协同发展法律问题研究会积极响应市法学会的号召,发挥专业优势,积极组织力量收集、梳理并编纂与疫情防控相关的法律法规,编辑印制了《疫情防控法律法规汇编》(分上、下两册),约90余万字,该书收集了从公开渠道获得的涉及防疫内容的中央及国务院有关文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及司法文件、国务院有关部门文件、地方政府及有关部门文件、有关司法案例,是依法防控疫情的工具书。

  为更好地服务基层防疫,将防疫法学研究的成果深入基层,2020年3月19日,市法学会与四方景园社区签署赠书协议,为四方景园社区法律图书角赠送了该防疫法律书籍10套。市法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萧有茂,市法学会一级巡视员贾沫微,研究部主任王秀海,信息中心主任白贵秀,东铁匠营街道司法所所长贾丽,社区副书记张凯等同志出席赠书活动。

  贾丽所长和社区负责人对市法学会为社区防疫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以市法学会所赠法律图书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依法防疫的知识,为夺取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贡献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