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
部分党员律师志愿者视频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7日
  • 【字体:

  3月12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部分党员律师志愿者视频座谈会,党支部书记叶克建主持会议。叶克建同志向来自中闻律师事务所的6位党员律师志愿者简要介绍了党支部的成立及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他们对支部工作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6位新加入中心志愿者队伍的党员律师纷纷表态发言,表示今后要积极参与中心组织的法律服务工作,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承下去。首席志愿者王开洞向新加入中心的几位律师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新加入的志愿者律师年轻、有知识、富有创造力,为中心输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队伍。特别是党员律师的加入,不仅对开展公益法律服务有帮助,还能够加强党建工作力量。希望大家今后在参与公益法律服务活动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开展普法宣传、排忧解难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座谈会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召开的首次党员律师志愿者视频会议,旨在进一步发动和组织党员律师志愿者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到防疫抗疫及法律咨询服务中,为疫情期间不能外出咨询的居民群众提供便利。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