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在手帕口南街社区举办
“模拟法庭”普法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9日
  • 【字体:

  

  12月6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在西城区手帕口南街社区举办“模拟法庭”普法活动,这是中心“宪法宣传周”普法活动之一。活动由手帕口南街社区居委会书记薛梅主持,社区居民、志愿者、工作人员,中心的志愿者、部分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薛梅同志对社区和中心的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对中心的多样化宣传方式表示赞赏。此次“模拟法庭”围绕赡养问题,以标准的一审庭审程序进行。各位志愿者认真地扮演各自的角色,使模拟法庭活动即生动又严谨。

  薛梅同志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表示,此次模拟法庭活动生动形象,不失专业,再现了发生在居民身边的法律问题,展示了情与法密不可分的关系。

  手帕口南街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在中心的7个公益法律服务站里率先举办“模拟法庭”普法宣传活动,这种创新做法值得探索和推广。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