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最高检原副检察长胡克惠参加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
公益法律服务站值班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 【字体:

  11月5日下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安贞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开展法律咨询服务,最高人民检察院原副检察长胡克惠与中心的王开洞等志愿者、安贞街道党群办和党群工作站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值班活动。

  胡克惠同志与刘昱律师一起,耐心、细致、专业的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解答了海淘旅游款、健身房欠款如何维权、公租房更名、如何处理非法集资等问题,受到了居民的称赞。

  值班结束之后,胡克惠同志与王开洞等志愿者进行了交流,对中心开展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保持正确的发展方向,继续为居民提供法律服务。王开洞同志表示中心会更加努力,力争把工作做得更好!

  中心其他的志愿者们从“睦邻志愿者工作群”里得知胡克惠同志以志愿者身份到安贞街道参加公益值班活动后,纷纷为她点赞致敬!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