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怀柔区法学会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8日
  • 【字体:

  怀柔区禁毒办、区法学会在泉河街道富乐北里社区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禁毒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禁毒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播放禁毒短片、介绍仿真毒品模型、发放禁毒宣传品和禁毒宣传材料等形式,多角度、多层面地展示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向广大群众传播、普及了毒品预防教育知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远离毒品,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有效提升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意识。活动中设立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有奖问答环节让群众加深了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

  6.26国际禁毒日当天怀柔区16个镇乡街道分别设立分会场,共开展各类禁毒宣传活动16场,悬挂禁毒横幅50余条,摆放禁毒展板100余块,发放各类禁毒宣传材料2万余份,发放各类宣传品2万余份,受教育群众3万余人。

(北京市怀柔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