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一带一路法律研究会与北京仲裁委等单位共同举办“一带一路争议解决研讨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2日
  • 【字体:

  8月29日,北京一带一路法律研究会和北京仲裁委员会/北京国际仲裁中心(以下简称北仲)在北仲国际会议厅共同主办“一带一路争议解决研讨会”(以下简称会议)。会议邀请了亚洲法律协会(“LAWASIA”)原主席Prashant Kumar先生,以及来自马来西亚、越南和韩国的多位法律专家,发言嘉宾们分别从不同角度围绕“一带一路争议解决的实务问题”分享各自的经验与观点。

  北京市法学会副会长、北京一带一路法律研究会会长、北京政法职业学院院长、北仲委员许传玺先生致欢迎辞。他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一带一路”专业委员会、北京一带一路法律研究会等法律专业机构先后成立,为一带一路提供法律保障。法律服务者与医生相同,“上医治未病”,因此在为当事人提供高效、公正的争议解决服务的同时,帮助当事人避免争议同样重要。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不同国家的法律从业者提供交流的平台,就相关争议解决问题进行充分的探讨,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法律从业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供稿单位:北京一带一路法律研究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