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组织2014年政府购买
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立项及实施培训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14年08月08日
  • 【字体:

  2014年北京市法学会系统获得市级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购买社会组织服务拟立项项目16项,项目资金239万元。8月6日,北京市法学会组织2014年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立项及实施培训,来自北京市法学会应用法学研究中心以及13家拟立项项目承接组织的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到会学习。

  受市法学会秘书长邵新莲委托,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主任雷建权结合市委社会工委的有关通知要求和会议精神以及2014年市法学会系统拟立项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专题培训,培训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开展:一是通报了2014年全市及市法学会系统项目申报及批复的总体情况;二是讲解了2014年项目实施的计划方案、工作步骤和程序安排;三是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落实的具体要求,细致讲解了项目实施方案制定的内容、格式要求、资金使用规范等,并提出了“抓紧组织实施、规范资金管理、强化品牌意识、注意资料积累”等项目实施的具体要求;四是突出强调了”干事、花钱、品牌、宣传、绩效“等工作开展的重点方面。

  会上,拟立项项目承接组织负责人就上述培训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并一致表示会按照上级部署的工作要求按步骤、按计划继续做好项目立项及实施的有关具体工作。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