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知识产权法研究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
暨2024年年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6日
  • 【字体:

  2024年4月13日,北京知识产权法研究会召开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暨主题为“知识产权助力高质量发展”的2024年年会。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潘新胜,市法学会联络部主任李阳等出席致辞。李阳同志在致辞中就加强研究会建设与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加强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发挥智囊团、思想库的作用,形成更多高质量成果;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更高水平的研究会。

  会员大会召开了第三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第三届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年会环节,华东政法大学原校长何勤华作了题为《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的几个问题》的主题报告;与会的200多位知识产权界专家学者、实务界法官、律师以及企业、产业代表家围绕数据的知识产权保护,人工智能挑战与著作权法、商标法、专利法、竞争法变革等分论坛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知识产权领域的重点、前沿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