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召开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1日
  • 【字体:

  2024年1月30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在财富嘉园召开了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会议由理事长兼主任王筱念主持,首席志愿者王开洞,副理事长王旭,党支部书记叶克建以及相关理事和志愿者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睦邻法律服务中心2023年理事会工作报告,学习了检察日报社编发的“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热点解读”,讨论了睦邻法律服务中心2024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表示,2023年理事会工作报告肯定了成绩,总结了经验,鼓舞了士气;2024年的工作计划内容全面,任务明确,为新年工作的开展确立了目标。大家还就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理事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围绕中央和北京市的中心工作开展法律服务活动,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二要加大为企业服务力度,择优发展理事单位,争取得到更多企业的支持;三要加强宣传工作,通过自媒体等多种平台,扩大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的影响。此外,希望各位理事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各自优势,积极为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

  王筱念理事长在会议总结中表示,希望各位理事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支持理事会的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推动理事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