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召开2023年年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0日
  • 【字体:

  2024年1月5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在最高检香山办公区3号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年会。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原副部级专职委员杨振江,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原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晋,市法学会联络部主任李阳,最高检离退休干部局一级巡视员柏荣等出席并致辞,最高检相关部门领导、北京市各区法学会代表、相关法律服务站所在街道社区代表以及10余家社会组织和企业单位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2023年法律服务工作报告、党建工作报告;表彰了2023年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公益法律服务站,并向获奖的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公益法律服务站颁发了荣誉证书;举行了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向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捐款仪式。志愿者代表、公益法律服务站所在地单位代表以及理事单位代表先后在会上发言,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参与公益法律服务工作的体会和感受。首席志愿者王开洞在会议总结中表示,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将推动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