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市国有资产法治研究会举办2023年会员大会暨学术年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8日
  • 【字体:

  2023年12月30日,北京市国有资产法治研究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在日坛宾馆举办2023年会员大会暨学术年会,市法学会二级调研员李连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副会长王清友,北京市国有资产法治研究会会长、北京大学法学院教授邓峰到会并致辞。

  会员大会听取了研究会2023年年度总结及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北京市国有资产法治研究会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北京市国有资产法治研究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增选北京市国有资产法治研究会理事会理事的议案》等议案,讨论了关于设立专家顾问委员会及专业委员会的提议。研讨会阶段,研究会会长邓峰教授等4位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国有企业法治的问题和改进——国有资产法修订”等主题作精彩发言,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教授周友军等11位专家学者分别就各个发言主题进行与谈。本次会议不仅是国有资产法治化建设与发展的一次深度探讨和交流,也为研究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相信北京市国有资产法治研究会在2024年必将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为国有资产法治建设和国企改革作出更大的贡献。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