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服务活动

丰台区举办“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暨法治文艺大赛决赛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9日
  • 【字体:

  近日,2023年丰台区“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法治文艺大赛决赛在丰台区青少年剧场举行。

  丰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丰台区法学会会长刘永宗同志在致辞中强调要以“12·4”宪法宣传活动为契机,弘扬法治精神,推动法治实践,不断开创守法普法工作新局面,为推动丰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法治文艺大赛决赛优秀作品纷呈。参与决赛的10个节目是从全区各单位报送的五十多部作品中经过专家评审、线上展演投票、线下实地巡演后脱颖而出的优秀作品。节目多为原创,形式新颖,法治内涵丰富,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观赏性,演出人员有在岗干部职工、村民居民、青少年等,展示着不同视角的丰台法治面貌,讲述着不同视角的丰台普法故事。

(丰台区法学会供稿  社会工作部编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