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石榴籽民族法律服务中心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5日
  • 【字体:

  2023年5月8日,北京石榴籽民族法律服务中心永宁工作站青年律师志愿者走进上磨、北关、南关、西关4个村调研并开展法律咨询服务。本次活动由法律服务中心理事长金莲淑带领相关青年律师志愿者参加,永宁镇平安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交流会上,相关村干部介绍了各自村的情况,反映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调研组宣传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性,青年律师志愿者为村民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金莲淑理事长表示,法律服务中心今后要以举办法律讲座等形式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提高村民的幸福感做出努力;要深入基层,通过民族团结与普法宣传并举,为乡村社区和谐稳定、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贡献力量。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