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老龄法律研究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 【字体:

  2023年4月23日上午,北京老龄法律研究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61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市法学会党组书记郭旭升出席并致辞。他指出,面对日益严重的老龄化社会给我国经济社会带来的巨大压力和挑战,如何构建老龄社会的制度体系,解决老龄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需要我们不断强化创新意识、研究意识,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畏艰难,勇于突破,积极努力地开辟新的道路,走上新的台阶。对于老龄法律研究会新一届理事会来说,未来发展空间广阔,机遇与挑战并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郭旭升同志就研究会的建设和发展提了三点建议,第一,要强化政治引领,确保研究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第二,要坚持服务大局,开创老龄法律研究事业新局面;第三,要加强自身建设,谱写研究会工作新篇章。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修改后章程草案、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等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北京法宣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总编辑刘桂明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并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北京老龄法律研究会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和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和政治执行力;要狠抓课题研究,积极开展各项学习交流和研讨活动;要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优化组织机构,开辟法律服务新领域。

  市法学会联络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