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市法学会联络部与北京市刑事侦查学研究会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9日
  • 【字体:

  2023年4月13日下午,北京市法学会联络部赴北京警察学院就北京市刑事侦查学研究会的组织建设等有关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北京警察学院副院长杨玉海会前会见了联络部一行,代表学院党委表示欢迎,并对多年来市法学会给予北京警察学院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

  座谈会由北京警察学院侦查系党支部书记郝宏伟主持,党支部副书记、系主任蒋丽华教授、侦查系陈涛教授等教师介绍了侦查系科研工作、对外交流工作和北京市刑事侦查学研究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研究会的发展,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整改思路,以及需要市法学会协助破解的难题等作了深入沟通。联络部就研究会换届和年检工作中的具体环节,进行了指导,并表示将支持研究会的建设发展。

  市法学会联络部主任李阳,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周远清,四级调研员程露茜参加了工作交流。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