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服务活动

西城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举办
“双百”法治宣讲报告会 ——全媒体时代的意识形态工作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9日
  • 【字体:

  2022年8月26日,西城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举办“双百”法治宣讲报告会。区法学会近70名会员参加。

  本次讲座以“全媒体时代的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邀请西城区委党校副教授牛艳艳进行授课。牛老师围绕什么是意识形态、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与挑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等方面进行诠释讲解,并结合时事热点、典型案例阐述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内容详实、讲解生动、引人入胜。

  通过聆听教授讲解,区法学会会员对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将继续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本职工作,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

(西城区法学会供稿  社会工作部编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