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知识产权法研究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暨第三届理事会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3日
  • 【字体:

  2022年8月21日,北京知识产权法研究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市法学会二级巡视员刘朝茂出席并致辞。他肯定了研究会过去的工作,并对研究会未来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情况报告和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北京知识产权法研究会章程(修订草案)》《北京知识产权法研究会会长会议职责规定(修订草案)》《北京知识产权法研究会内设委员会运行规定(修订草案)》《北京知识产权法研究会会费收取和管理办法(修订草案)》《北京知识产权法研究会单位会员管理办法(修订草案)》等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监事会监事长等;聘请了名誉会长、专家委员会组成人员、内设委员会负责人、执行秘书长、副秘书长等。此次换届工作全程公开透明,合法合规。

  换届大会结束后,研究会特别邀请天津大学教授张恒山作题为“权利概念辨析”的主题报告。张恒山教授从不同角度,多种层面,对“权利”的概念进行了抽丝剥茧的剖析,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思想上的饕餮盛宴。

  本次会议可谓是知识产权法领域的一桩盛事,来自理论界、实务界的各位学者专家、业界同仁共聚一堂,集大智,献群力,北京知识产权法研究会发展必将开启新篇章。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