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部室风采

学会召开机关事务规范工作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 【字体:

  为认真落实《北京市法学会“尊章守制抓规范,岗位履职促提升”三年(2020-2022)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强机关规范化建设,深入推进文明型、节约机关建设。2021年11月29日上午,学会召开机关事务规范工作会议,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建权主持,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办公室负责行政保障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重申了全市节约型机关建设以及垃圾分类等工作要求,组织学习了学会搬入新址后出台的停车、用餐、电梯使用等机关事务管理规范,通报了规范执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纠正问题的建议与要求。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对办公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并表示要加强各项规章制度学习,齐心协力,配合做好学会机关规范化建设。

  雷建权同志要求,对今天会议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要综合分析,需要办的、能够办的要尽快办理,就如何做好机关事务规范工作,深入推进文明型、节约型机关建设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规范机关事务要做到“四合、四化”,即:合法、合规、合理、合情,标准化、程序化、精细化、人性化;二是强化规范落实,要抓严、抓实、抓细、抓小;三是办公室要提升服务质效,加强工作的主动性、及时性、针对性、引导性;四是文明机关建设人人有责,要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宣传、人人身体力行。机关建设需要学会、办公室、各部门、个人四方各司其职,各落其责,共同努力,携手共建。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