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海淀区法学会组织2022年“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系列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8日
  • 【字体:

  2022年4月15日,区委政法委(国安办)、海淀区法学会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大力宣传普及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汇聚全区社会公众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组织具有代表性的部门及街镇(万寿路街道、北下关街道、香山街道、上地街道、清华园街道),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海淀科技发展、海淀高校情况等元素拍摄宣传片;组织国家安全工作相关部门,积极参加市委国安办举办的演讲比赛、征文活动;各部门、各街镇还充分利用海淀的抖音平台、海淀融媒APP、北京日报APP、海淀政法公众号、电子屏幕、张贴海报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4月15日,在中华世纪坛举办了“海淀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场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办主任、区法学会会长吴计亮带领政法、国安、公安、安全、应急消防、卫健、科学城等部门现场进行宣传活动。

  家是最小的国,国是千万家,维护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兴亡,更是每个公民切身利益的重要保障,通过一系列与现场抗疫工作相结合的宣传活动,海淀国安人用行动践行国家安全,在维护既有的传统安全同时,加强现代安全保障,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要求,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促进区域发展,不忘国家安全。

  (海淀区法学会供稿  社会工作部编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