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近期召开两场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2日
  • 【字体:

  2022年4月6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与北京石榴籽民族法律服务与研究中心在财富嘉园C座1802室召开法律服务工作座谈会。会议由首席志愿者王开洞主持,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筱念、党支部书记叶克建,“石榴籽中心”理事长金莲淑、公益法律服务委员会副主任高娃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开展工作中的体会和好的做法,并就如何应对法律服务和自身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通过座谈,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展法律服务活动。

  2022年4月8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以“主会场+视频”的形式在财富嘉园C座1802室召开“统计法治宣传服务项目”启动会议。会议由首席志愿者王开洞主持,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筱念,党支部书记叶克建,理事单位负责人,西城区晨夕法律服务中心负责人,以及相关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就睦邻法律服务中心承接的西城区统计局“统计法治宣传服务项目”相关工作展开讨论,大家表示,一要在做好疫情防护前提下尽量多开展线下服务活动,并且要在西城辖区内开展;二要把项目里进楼宇、进机关、进党校活动作为重点任务,及时收集整理、上报项目活动信息;三要加强与西城区统计局的联系,争取得到更多支持。王开洞同志作总结发言。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