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举办“企业合规”专题培训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8日
  • 【字体:

  2022年3月17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在财富嘉园C座1802室以“讲堂+视频”的形式举办了“工贸类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用电合规管理”专题培训讲座。活动由首席志愿者王开洞主持,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筱念、党支部书记叶克建、理事单位负责人、相关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等50余人分别在现场和线上参加了活动。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北京远通宇轩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负责人钟志莉。钟志莉同志在应急管理领域有着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授课经验,她从近期违法案例、配电箱隐患检查要点汇总、配电箱安全检查要点、用电安全自查基础要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在互动环节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解答。与会人员表示,钟志莉同志的授课拓宽了思路,不仅提高了安全用电意识,也认识到安全用电合规管理对企业的重要性,让人受益匪浅。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