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丰台区法学会
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8日
  • 【字体:

  2022年1月13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台区宣讲团成员、丰台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翟光红同志赴新村街道为基层单位党员干部作专题宣讲。新村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街道各总支书记、社区书记和副书记共50余人参会。

  翟光红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作了系统讲解。希望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前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法治丰台建设的不懈动力。

  (丰台区法学会供稿  社会工作部编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