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召开为企业服务工作专题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3日
  • 【字体:

  2022年1月11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在财富嘉园C座1801室召开为企业服务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首席志愿者王开洞主持,副秘书长黄鑫圣,党支部书记、安贞站站长叶克建,手帕口站站长刘长春,大栅栏站名誉站长夏振发,东华门站站长王晓新,创客小镇站站长刘金胜,北沙滩站副站长彭伟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2022年法律服务中心如何开展为企业服务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一要进一步转变观念、解放思想,在为企业服务上多下功夫,抓落实、出成效。二要把合规管理作为为企业服务的切入点,通过举办法律风险防控研讨会等举措为企业提供具体服务,向企业介绍最高检发布的首批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典型案例,指导企业提高刑事风险防范意识,把合规建设做到事前、做到平时,把刑事风险降到最低。三要巩固已有的理事单位,争取发展新的理事单位,发挥中关村创客小镇公益法律服务站为企业服务的作用,鼓励更多法律服务站参与到为企业服务活动中。

  王开洞同志在会议总结中表示,为企业特别是为中小民营企业服务是中央的部署要求,也是我们开展法律服务的重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广开思路、认真研究,力争2022年在为企业服务工作上取得新的突破。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