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市法学会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暨“我完成的最满意的一项工作”演讲交流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0日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北京市法学会“尊章守制抓规范、岗位履职促提升”三年(2020-2022年)行动计划》部署安排,2021年12月31日,学会机关组织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暨2021年度‘我完成的最满意的一项工作’演讲交流活动”。学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萧有茂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建权主持,学会全体干部参加。

  学会机关应俊、李连旺、夏天宇、程露茜、高颖、张宪宏、王凌凌、左向辉(书面交流)等8名处级干部分别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体会、结合落实巡视整改体会,从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起草规范性文件、服务研究组织、举办研讨会、汇编工作概览、服务区法学会、办好《民法典通解通读》、做好组织委员工作等方面,交流了工作方法、收获成效、不足差距及体会和感悟。

  萧有茂同志在点评和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组成部分,是“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大学习大讨论的延续,回顾经历、总结经验、相互交流、规划未来,大家讲的都很好,活动很有意义。他强调,要牢记学习是成长进步的阶梯;要牢记不断革新不仅是党不断取得胜利的制胜法宝,也是个人超越自我的成长途径;要牢记总书记教导的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道理,脚踏实地,甘于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首都法治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