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中关村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
参加“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 【字体:

  2021年11月30日上午,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中关村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参加了海淀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牵头、海淀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海淀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跃华、区法学会秘书长徐平、海淀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魏东等领导,睦邻党支部书记叶克建、中关村站副站长金俐、孙建军以及相关志愿者、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志愿者冒着严寒守在咨询台前,耐心倾听咨询者的诉说、仔细翻阅材料,认真给出相关建议。咨询者对答复表示满意。活动中,志愿者还向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了普法宣传册100余册,受到居民的欢迎。

  本次活动是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参加2021年“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的第一场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