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房山区法学会组织开展
“双百”法治“云宣讲”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 【字体:

  11月30日,按照市法学会统一部署,房山区法学会通过网络会议形式,组织开展了“双百”法治“云宣讲”活动,邀请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史全增为全区法学会会员进行宣讲。区法学会会员100余人参加活动。

  史全增副教授以《基层社会矛盾化解与法治化治理》为主题,从当前基层社会矛盾及其治理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境及成因、法治化治理的解决途径三方面深入浅出的进行了讲解,内容丰富、剖析深刻,为基层社会矛盾化解与法治化治理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的主题与基层工作联系十分紧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学深悟透宣讲内容,在实际工作中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北京市房山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