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海淀区法学会在海淀街道开展
“12·4”国家宪法周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 【字体:

  11月30日上午,海淀区法学会联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和海淀街道在海淀街道法治文化广场,联合开展国家宪法宣传周活动。海淀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跃华、海淀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魏东、武装部部长陈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等宣传折页,组织群众观看普法宣传展板,讲解宪法、防恐反恐、保密、禁毒、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区法学会专家现场解答法律咨询。此次活动共有200余名群众参与,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宣传品2000余份。

  通过宪法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地区良好的法治环境,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北京市海淀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