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丰台区法学会组织“双百”法治宣讲专场报告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30日
  • 【字体:

  2021年11月26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丰台区法学会联合丰台区公安分局召开“双百”法治宣讲专场报告会,特邀中国政法大学尹超副教授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报告。丰台分局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民警代表和区法学会会员50余人通过现场和视频方式参加了报告会。

  尹超副教授从如何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科学内涵与核心要义、准确把握五重法治关系等六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了详细解读。授课内容紧紧抓住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精髓,深刻论述“十一个坚持”的重要含义,充分展现法治为了人民依靠人民的根本立场,并从古论今讲述法与德之间的紧密关系,既有理论深度,又贴近工作实际。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听取尹副教授的授课,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意义,对新时代法治丰台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价值。

(北京市丰台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