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部室风采

北京市法学会联络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 【字体:

  2021年11月26日上午,北京市法学会联络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辉同志主持,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一级巡视员李宁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联络部全体党员与非党员同志共同参加学习交流。

  在前期党员自学的基础上,会议采取集体学习和多媒体课件重点辅导的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及《决议》内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学习,进一步理清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点,增强了学习针对性,学习效果明显。

  随后,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交流了个人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正确的党史观,既要看到成绩和经验,又要正视问题、解决问题,以史为鉴,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不断加强和巩固党的执政地位;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实现的重大历史成就,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

  李宁同志结合自身先行学习的体会,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门的辅导。一是要真学。要通篇学习,重点研读,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细、学扎实,真正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持用党的新时代理论武装头脑,统一思想。二是要搞好结合。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市法学会巡视问题整改、本部门工作实际等有机结合,确保学习效果。三是要真正推动工作。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通过提高思想认识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