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北京市法学会赴朝阳区法学会调研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 【字体:

  11月16日上午,北京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建权带队赴朝阳区法学会开展调研。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刘红以及区法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中,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刘红汇报了区法学会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雷建权对朝阳区法学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朝阳区特殊的区位决定了在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任务艰巨,法学会工作也较为繁重。在此情况下,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区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法学会勇于攻坚克难,面对困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区法学会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思想融入法学会建设全过程,发挥引领作用,围绕推进法治建设进程中的阶段性特点,与服务保障朝阳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大服务会员力度,积极培养青年法治人才,着力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开展法律服务、培训等工作。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