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服务活动

门头沟区法学会组织专题培训
全面深入学习《北京市接诉即办工作条例》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6日
  • 【字体:

  11月12日,根据《北京市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北京市接诉即办工作条例〉普法宣传的通知》的相关要求,门头沟区法学会组织专题培训,全面深入学习《北京市接诉即办工作条例》。

  培训邀请北京市委党校金国坤教授全面系统讲解《北京市接诉即办工作条例》,通过云端课堂形式进行,全区共有188名法学会会员和政法干警参加了在线学习。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区法学会会员和政法干警对接诉即办工作的理解和认知,有利于推动政法系统“为民办实事”持续走深走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下一步,门头沟区法学会将进一步做好《北京市接诉即办工作条例》的宣传和贯彻落实,推动接诉即办工作在法治化轨道上不断深化、落地生根,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北京市门头沟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