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服务管理

北京市法学会召开区法学会工作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 【字体:

  2021年10月21日上午,市法学会以线上方式召开区法学会工作会议,市法学会一级巡视员贾沫微同志在主会场主持会议,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各区法学会长或秘书长等46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围绕区法学会全面建设,推进区法学会政治建设、党的建设、制度建设,开展法治宣传、法律服务、基层社会治理,会员发展管理服务等具体内容开展研讨。东城、海淀等8个区法学会的领导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石景山等8个区法学会的领导进行了讨论发言。

  贾沫微同志在对各区法学会精心准备、精彩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基础上,对各区法学会一年来在政治引领、学术研究、法律服务、法律宣传、会员管理、自身建设以及疫情防控法治保障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并部署了各区法学会下一步要开展的主要工作: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正确的的政治方向,进一步落实中办13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和《北京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实施意见》,强化对研讨议题、课题选题、法治宣传的政治把关,确保区法学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各区法学会要按时完成换届任务,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三是积极开展“双百”宣传和法律服务工作,加强市法学会16个法律宣传、法律服务基层联系点建设,把法学会工作元素不断延伸到街道、社区和乡村。

(北京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