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服务管理

石景山区委政法委(法学会)党支部
开展“学史力行 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强化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1日
  • 【字体:

  10月9日下午,石景山区委政法委(法学会)党支部开展“学史力行 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强化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刘海涛前往活动现场,北京反邪教协会李纯鸣主任莅临现场参观指导,石景山公安分局、古城街道有关领导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石景山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长廊,该长廊位于古城南路沿线,紧邻地铁1号线古城站,总长度约200米,由22幅宣传展板组成,由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牵头布置,于今日正式建成开放,成为石景山区国家安全宣传及法治教育的又一阵地。全体党员认真浏览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习近平法治思想、反邪教知识宣传等主题展板。通过多角度、多内容、沉浸式创新宣传形式,生动直观展示了国家安全观的历史背景、丰富内涵和实践发展,凸显了践行国家总体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党员们驻足观看,深受启发。

  活动期间,支部党员积极参与了现场宣传活动,向参观的社区群众发放法律读本、宣传册和纪念品,并结合本职讲解和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通过参与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引导社区群众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切实提升了支部党员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北京市石景山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