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召开
第七次公益法律服务站站长(扩大)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 【字体:

  2021年9月27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在最高检机关多功能厅召开了第七次公益法律服务站站长(扩大)会议。会议由手帕口南街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站长刘长春主持,最高检原检察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杨振江、离退休干部局副局长柏荣、机关党委二级巡视员廉士兵,睦邻首席志愿者王开洞、专家组组长周其华、11个公益法律服务站名誉站长、站长、副站长、理事单位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

  杨振江同志在会上向大栅栏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新任副站长车行义和安贞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新任副站长董璇颁发了聘书;大栅栏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名誉站长夏振发介绍了为理事单位提供法律服务工作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希望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多为理事单位等民营企业服务好;东华门街道公益法律服务站站长王晓新介绍了参观学习外省市先进工作经验的情况,表示他们也要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法律服务活动,拓展服务领域,与民营科技企业和医疗机构合作,走进社区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杨振江同志在讲话中表示,在各位站长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在市法学会和最高检离退休干部局等单位和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的工作不断发展并取得了可喜成绩,为企业特别是为民营企业服务的工作也有了良好的开端。中心做公益要守住初心和底线,不能单纯为了解决经费问题偏离为群众免费提供法律服务的宗旨。相信中心能够在为群众答疑解惑、为基层政府排忧解难和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中作出新的贡献。与会人员也纷纷发言,就如何为理事单位做好法律服务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王开洞同志在会议总结中表示,感谢杨振江同志对中心提出的“在做好法律服务的同时要守住底线”的叮嘱,也感谢大家就如何为理事单位做好法律服务提出的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相信通过这次会议,法律服务中心的工作将更上一层楼。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