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税收法制建设研究会召开第二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2日
  • 【字体:

  2021年8月20日,北京税收法制建设研究会通过云直播平台,召开了第二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会议由会长王京华主持,副会长焦建华、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兴明及各常务理事单位和驻会人员共20人参会,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章程》规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二届二次理事会工作报告》说明,《北京税收法制建设研究会章程》修改报告的说明,《北京税收法制建设研究会会员发展与变更情况的报告》,《研究会人员聘任情况的报告》。王京华同志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研究会在服务首都北京税收法治建设、促进地方税制改革、服务上级部门科学决策、解决纳税人税收实际难题等方面发挥的重要的作用,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紧密联系首都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和研究会主体任务,紧紧依靠全体会员,坚持税收法治建设方向,坚持优质服务的宗旨,突出重点、讲求实效,探索规律,精准服务,努力开创研究会工作新局面。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